看板 sanguosh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以為國戰也是三國殺的一個擴充, 結果入手之後發現根本不一樣...XD 所以雖然入手了一段時間,但都沒拿出來玩。 剛剛稍微研究了一下,雖然還沒玩,但感覺有些疑問,想先請教一下...XD 國戰比較麻煩的地方是精華區好像都沒有資料, 網路上好像也沒有這遊戲,所以比較多不確定的規則...(可能有遊戲是我沒找到吧?) (抱歉很佔版面,因為我是問題兒童...><") 疑問: 1.兩個單獨陰陽魚可以組成一個完整的陰陽魚,若兩張武將牌第一次明置時, 若其武將上有單獨的陰陽魚沒有組成一點體力時,則他可以立即摸一張牌。 意思是多出來的半點陰陽魚其實完全沒有效果,只有換來「一次」多摸一張牌而已? 2.珠聯璧合也是只能發動一次? 要嘛選擇多摸兩張,要嘛回復一點體力,之後就與一般武將相同了嗎? 3.遊戲進行中,若兩個武將皆已明置,玩家就等同於同時擁有兩個武將的技能嗎? 哪個技能先發動或要不要發動都可自己決定嗎? 若今天試玩之後若還有問題,也還請各位前輩海涵,不吝再替我解惑,感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3.57.187
adam8520:1.yes~ 2.yes~ 3.yes~ 10/06 19:36
adam8520:所以如果鄒式"傾城"將武將暗置 暗置武將的技能就不能發動 10/06 19:39
adam8520:技能順序自己決定 郭嘉司馬扣血 可以先反饋在遺計 也可以 10/06 19:40
adam8520:先遺計在反饋 10/06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