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u_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誇張~ 慶生會沒人通知我 請問是怎麼回事? 好歹我也是一個老人 雖然沒做什麼事,但資歷也算久 這樣對我,感覺很不尊重 雖然我參加機會不高 但連通知都沒有... 如此不是擁有這般交情下所受的對待吧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8.243.88
diggyaq:該怎麼回答呢............ 02/10 01:53
Iamisa:老洋對不起!!這次是我揪的團,但因為一切都很匆促 加上我又 02/10 02:32
Iamisa:在打工 一忙就忘東忘西的 所以很對不起漏通知了你 讓你這麼 02/10 02:33
Iamisa:不開心我真的很抱歉 沒有人不尊重你的感受 真的 02/10 02:34
Iamisa:let her have a happy birthday,OK? 02/10 02:35
liujiku:@ @a 02/10 02:50
liujiku:誰生日啊? 我也沒被約啊 @ @ 不過我覺得這種情況普通啦... 02/10 02:51
liujiku:總而言之,這種邀約本來就是興起的.沒被邀到真的別太放在心 02/10 03:15
liujiku:上 02/10 03:18
Dunstan:到底誰生日啊??啊哈哈 02/10 06:08
rougemartice:你的代號很有創意! 加一點! 02/10 08:42
lanter:痾............糟糕= = 02/10 11:24
ahleng:對不起啦`我們真的很匆忙 但你還有機會請一起來台南ok 02/10 12:14
amojwei89:辦生日趴本來就很累...多多體諒囉! 壽星會知道的^^ 02/10 21:47
warwhoop:楊你真的不用太在意啦..."^^a 在下也曾當過dororo.. 02/11 01:54
warwhoop:話說我也曾忘記約身邊的好朋友... 一時興起常這樣..^^a 02/11 01:55
lamb3:恩好~沒關係 看到一殺辛苦約人還受屈 我心疼^^a 02/11 02:14
lamb3:不過還是影響到當事人心情,這是必定,顧慮這點我已經很修飾 02/11 02:18
lamb3:詞句,但還是跟他抱歉,因為有些事我覺得應該要說出來滴 02/11 02:20
lamb3:話說李一殺我加你MSN好像沒看過你上線!? 02/11 02:24
unterbewusst:這是哪門子的慶生文 HAHA 不然給你們一個補救的機會 02/11 20:46
unterbewusst:初二來回娘家來幫我慶生 YEAH 台南團我很期待! 02/11 20:46
unterbewusst:老羊別放心上, 畢竟是十一點以後的團嘛, 劉致君你回 02/11 20:49
unterbewusst:高雄是要怎麼叫你來啦...囧 02/11 20:49
unterbewusst:還有啊, 臥虎不要再忘記約我了HAHA 02/11 20:50
warwhoop:您真內行啊! 知道我在說妳 "XD 02/12 03:12
unterbewusst::p 02/12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