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emido:那個msn是wish0224@yahoo.com.tw 我打錯了>< 03/30 15:08
→ remido:我...我不會修改文章!! 03/30 15:08
推 ryonest:大寫E呀 大哥 03/30 17:13
推 geotian:歡迎你唷 我正好認識物理所跟政研所的妳們學長喔 03/30 20:03
→ lynnliu:你找對社長了.歡迎. 03/30 20:24
推 liujiku:話說那位政研所的學長最近好像被起訴了..= =" 真慘~ 03/30 21:03
推 MACROSSOVA:雙溪社長現在在美國 所以你可以找ryonest城中社長 03/31 00:13
推 coolbeguy:也許可先跨洋招呼。 03/31 00:56
→ maudlin0815:陳滿銘教授在東吳教韻文導讀 03/31 01:22
→ Erika0806:原來是大寫E... 03/31 03:06
推 unterbewusst:在美國嘛係可以上BB YEAH 03/31 12:22
推 unterbewusst:可是我上線的時候都沒人...>< (話說我一點兒都沒有時 03/31 12:35
→ unterbewusst:差問題,在台灣也過美國時間這樣XD) 03/31 12:36
推 cryying:所以你有很多"美國時間"...(台語) 03/31 12:54
推 remido:噗 樓上好妙!! 03/31 13:45
※ 編輯: remido 來自: 140.122.26.147 (03/31 13:45)
推 cryying:HI 你好..我是"酷來陰" cryying 03/31 13:51
推 liujiku:HI 你好..我是"留既酷" liujiku 03/31 15:13
推 DrumREd:HI 你好..我是"壯瑞德" Drumred 03/31 15:33
推 diggyaq:帥啊 金歡迎你 衝了 03/31 17:39
推 remido:噢好熱情的學校!! 03/31 18:51
推 unterbewusst:HI 你好..我是推不齊的問特北木st (推一下美國時間) 04/01 10:08
推 cryying:= =下一位果然是阿Q..但是你怎麼沒推 低級Q.我徹底失望了 04/01 12:27
推 diggyaq:瑪西叫我來斷文的,對了蕊米豆,diggy74813是我(msn)^^ 04/02 00:11
推 remido:喔我懂了~!XD 04/02 02:25
推 cryying:Mi Re Do 04/02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