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u_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iz4pdXMAVVA/?is_rec 這好白濫!! 好好笑。 我竟然看完了。 poor mario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76.160
maudlin0815:好機車喔 >///< 04/12 16:27
maybesoso:我一開始就笑了 但是約莫過了四分鐘 我感到十分不耐煩 04/12 23:08
maybesoso:我以前玩的時候也是這麼靠北 不過冒險島才是靠北的極致ꨠ 04/12 23:09
lamb3:哪裡好笑?? 04/13 00:46
maybesoso:楊要騎說他到泰國當人妖更難笑 嘖嘖 誰敢收他? 04/13 01:49
diggyaq:呃 04/13 01:51
fairyelaine:你機車 04/13 02:24
fairyelaine:看到推文時間才發現時間有點晚了..Orz 04/13 0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