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udlin0815:好機車喔 >///< 04/12 16:27
推 maybesoso:我一開始就笑了 但是約莫過了四分鐘 我感到十分不耐煩 04/12 23:08
→ maybesoso:我以前玩的時候也是這麼靠北 不過冒險島才是靠北的極致ꨠ 04/12 23:09
推 lamb3:哪裡好笑?? 04/13 00:46
推 maybesoso:楊要騎說他到泰國當人妖更難笑 嘖嘖 誰敢收他? 04/13 01:49
推 diggyaq:呃 04/13 01:51
推 fairyelaine:你機車 04/13 02:24
→ fairyelaine:看到推文時間才發現時間有點晚了..Orz 04/13 0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