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u_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看過SP了嗎? 剛剛手賤點開來看一下片段.... 一聽到粉雪的鋼琴配樂 又開始想哭 @@ 有沒看過這部日劇的人嗎? 很多人都有喔 快去跟他們借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24.44
maudlin0815:我到現在還不敢看 怕太傷心>_< 04/17 03:46
Iamisa:這跟螢火蟲之墓的道理是一樣的... 04/17 10:51
lynnliu:我就沒哭,因為實在是太假了. 04/17 22:33
ryonest:這一部躺在我硬碟裡一年了,還沒看過 04/17 23:03
warwhoop:螢火蟲之墓很感人~ 04/17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