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u_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i~~~我是這次城區部的新版主 (也是Snooker的版主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來逛逛呀) 怕大家不認識又來po一篇自介啦! 我叫林書弘,去年轉進商數二年級的 對BBS其實還不算很會玩,不過基本的大致上都會啦! 板有管不好的地方請多多指教唷^^" 我的MSN: shuhung214@hotmail.com -- Federer又贏啦 \o\ |o| /o/ -- Pot Red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6.229
ILuvBlue:給我的新夥伴大推一個~ 06/06 01:48
ahleng:推 06/06 01:49
cryying:大家都來推小雞吧 06/06 02:04
scoro:樓上...真害羞 囧> 06/06 02:07
cryying:松鼠你懂我XD 06/06 02:09
sw27yung:推小雞仔.XDDDDDDDDDDDD 愛你唷 06/06 03:06
warwhoop:推小雞雞 XDa 06/06 10:22
liujiku:好想也參加上面的西思創作... 嗚.. 不行~ 我要忍!! 06/06 15:32
cryying:再給你一次機會 推小雞吧 06/06 16:17
liujiku:其實..我比較想拉他一把... 06/06 16:29
liujiku:以上應該不構成西思的條件~"~ 純粹想位新版主伸出援手~ 06/06 16:30
cryying: ㄛ那我也拉小雞吧~"~ 伸出援手+1 06/06 16:47
diggyaq:PUSH 06/06 17:25
wenwen1229:小心小雞會把注音文的浸水桶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09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