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u_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嘿 各位貴人大家好啊!!! 隨著禮拜天的接近 不知道大家金山行考慮的如何呢??? 大家可能會因為天氣而有所猶豫 但我相信應該還是有人躍躍欲試的啦!!! 所以 請有志之士 推個文表示一下心意唄!也好讓我統計一下人數嘿~~~ EX: 風雨無阻+1 OR 雨天OUT+1 但如果因為人數不足流團的話 大家也不要氣餒啊 因為暑假還長的很啦~~~~ HAHAHA 還有不好意思推文的人啊~~~就跟我聯絡一下也可!!! 城中雙溪都歡迎啊!!! BTW 我是IS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59.53
sisistar:哇 看起來真不錯耶 06/10 15:16
jaibaby:是傳說中的聯誼嗎?XD 06/10 15:45
Iamisa:you may say that...hahaha 但想去玩的還是可以去啦~~~ 06/10 16:02
wenwen1229:哇 是聯誼耶 06/10 19:42
dpchinese:真愛要來了~ 06/11 23:52
ILuvBlue:哇~推聯誼! 06/12 00:25
unterbewusst:沒下雨的話, count me in 06/12 02:44
Iamisa:可是我還想要電視 可以嘛? 06/12 14:40
MACROSSOVA:我推薦 這趟滿好玩的 大家就跟ISA報名一下吧 06/13 02:39
※ 編輯: Iamisa 來自: 219.84.62.67 (06/14 00:42) ※ 編輯: Iamisa 來自: 219.84.10.79 (06/14 12: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