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u_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恩~我有問題啦! 就是我要選兩個廣博~因為我大四了!!(時間真快阿!!!) 然後要怎麼一次選兩個阿???老子選好幾次就只能選單一個時段的! 而且只能選志願順序的!有誰有單學期選過兩個廣博的! 可以教我一下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97.177
ryonest:就....先選一個,全校加退選時選第二個.... 07/02 17:10
city7271:嗯嗯~我知道了!謝謝你~轉聯會~就甘心!!! 07/02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