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u_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是英二B(快變三B了)的前任班代 Betty 我發現這裡的選課精華區的很多文章都很好用 想要轉一些到我們班的論壇 (很可憐 都沒有水) 會註明出處 http://groups.google.com.tw/group/english94B 不知道ok不ok? PS 如果有轉學生需要幫助 來找我 我都會很願意幫忙哦! 謝謝先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246.213
ILuvBlue:HI Betty~我也是英二B的(Tracy)...歡迎轉錄阿! 07/04 13:34
YapyYoho:那我就不客氣了 搬搬搬 07/04 13:56
diggyaq:我是一年級跟你們班修文導的人(偷笑) 07/04 15:22
unterbewusst:有一天這裡會變東吳在PTT最大的據點嗎? 07/05 02:28
ILuvBlue:希望會的^^ 07/06 00:29
YapyYoho:已經是了 07/11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