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u_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 成績落點查詢: 分數 人數 分數 人數 0~49  3 75~79 3 50~59 0 80~84 9 60~64 1 85~89 4 65~69 8 90~94 5 70~74 5 95~100 2 修課人數:40 全班成績平均值:74.22 修課心得: 當初在板上有看過諸位學長姊建言說這老師的課修不得 但是當時因為沒有選修學分可以選,所以就想說去視聽第一堂課之後再作決定 沒想到在首週的第一堂課,老師說的是頭頭是道,目光遠大 感覺起來上了這堂課應該可以得到滿滿的知識 結果沒想到第二次上起課來完全不是這回事 我常說他像沒電的錄音機,因為講話速度真的很慢|||| 我很希望他能夠以他上某話新聞的速度來講課 這樣應該就不會那麼讓人想要睡覺 上課內容,完全是課本裡面的 老師幾乎每個章節都會上到 但是還是以倒轉10X的速度就是了 ̄▽ ̄ 他的課出席率很重要 不過他點名的方式陰晴不定,想到才會點 點到一次扣五分,所以反言之,如果你六次點名都有到課 恭喜你,你已經有總成績的30分 只要期中末不要太混,一定可以過 不過重點就回來了 這個老師期中考和期末考的方式沒有固定過 上學期的期中是叫我們寫一首詩,然後交過去之後就再也沒有回音 下學期沒有期中考,只有在課堂上要我們背詩 上學期的期末考是考Essay題,open book 下學期沒有期末考,老師出題目,回家寫,Deadline交 整體來講這整堂課就是這樣 有人說他很營養,但我卻覺得還好,因為說實在話 分數不會很漂亮,也不會太難看 所以請要修的各為賢士 請慎重考慮你真的可以接受這樣的上課方式,再行選課 -- 我下學期還要上他的英史II(遠目)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10.158 ※ 編輯: arthurtis 來自: 61.230.110.158 (07/07 06:40)
unterbewusst:"交過去之後就再也沒有回音" HAHA^^||| 07/08 00:03
arthurtis:因為他說:看完了,改天給你們看成績。But.... 07/08 00:39
uno0708:啃!我的英史2上學期跟下學期差22分...不爽!!! 07/09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