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ujiku:會寫個"勁"字嗎?? 謝謝 08/20 01:52
→ liujiku:啊~ 完了.. 我以為你是崔西.. = =" 抱歉呀!! 08/20 01:53
→ ILuvBlue:跟我有啥關阿? 08/20 01:57
→ unterbewusst:那就是勁修部囉 嘖嘖 好有勁 08/20 02:22
→ ILuvBlue:(鞠躬)謝謝,哈~ 08/20 02:29
→ migerman:現在各學校日夜間都一樣的畢業證書,不會多加字的 08/20 11:02
推 liujiku:或是加個 "靚" 也不錯喔~ 08/20 14:23
→ ILuvBlue: 加個 "靚" 也不錯喔~ 08/20 23:49
推 lamb3:推留雞骨的二梗 08/21 00:55
→ unterbewusst:推劉雞骨 08/21 1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