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u_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家狗狗今天早上便秘 我帶他出去放臭臭 不像往常徘徊老半天才要放 迅速衝到他喜好地點 認真的放臭臭 不料臭臭卡在屁屁出不來 他大哭一聲、收起放臭臭的姿勢 剛好臭臭就掉下來了 幸好我還是有接到臭臭 (他屁股一動,我放在他屁屁下面的紙就不對位了) 雖然他大哭一聲我很心疼 但是又覺得他好可愛唷 平常打他屁屁都不會哭(他臉皮夠厚、夠會裝算) 現在便秘卻大哭,可見一定很痛吧 剛好雨開始下了 而且愈下愈急 放臭臭任務 在大雨滂沱前及時完成 呼!好險! 之後我看到他的小菊花紅腫 好可憐呀~~~ 有沒有人家裡的狗狗也曾經便秘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41.23
geotian:可憐狗,要定期排便多喝水啊。別餵骨頭以及人類食物才保險 08/20 16:02
ILuvBlue:給狗狗吃香蕉說不定有用喔~ 08/20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