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u_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轉學生,進修部的。請問一下我要在哪裡可以看到課程的時間的網頁呢? 還有我是降轉大二的,那我大二的課都抵的差不多了,我能不能先修大三的課啊? 因為不然這樣我會很空很空沒有課可以上耶。有誰可以教教我嗎? 我看說明單上是13號開始選課,那我可以先在哪看到有什麼課嗎? 因為我要排一下課表,不好意思麻煩大家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52.192
cryying:http://web.sys.scu.edu.tw/ 校務行政資訊系統 09/11 17:55
cryying:系統功能表>一般服務->教務->全校課務資料查詢-> 09/11 18:02
cryying:->科目資料(學系) 09/11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