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u_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各位學長姐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選課我是可以自由選ABC三班的課嗎? 還是如果我是C班的學生就要選C的課? 我記得那天家媽是說轉學生可以自由選 可是我打電話去系辦問他說自由選是一二年級的課(因為算是重修) 如果三年級就要選原班級的課,不可以自由選 等等就要選課了 還是搞不清楚 請學長姐替我解答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06.157
shinren:嗯 對啊 如果你是三年級 三年級的必修課只能選原班 09/13 13:16
ada1009:謝謝~再請問一下三年級的體育課是什麼時候?課表資料上沒寫 09/13 13:36
shinren:體育課是自己選自己想要的時段吧 09/13 13:46
shinren:沒有規定三年級的體育課是什麼 09/13 13:47
shinren:要注意選課時間~~~ 09/13 13:47
ahleng:哇~IVAN哥葛好厲害唷什麼都知道威!!! 09/13 14:25
unterbewusst:反正就是你剛轉進來的那個學期都可以不用跟著原班選 09/13 20:18
unterbewusst:推IVAN葛格好厲害什麼都知道~~~*^^* 09/13 20:19
lamb3:愛吻哥哥算是個人才嗎? 09/14 00:20
cryying:我愛吻哥哥 但我不是人才..(逃~~) 09/14 02:33
unterbewusst:瞎了。 09/14 12:24
ILuvBlue:怎麼這變成閃文了阿~我瞎了 09/14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