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inren:嗯 對啊 如果你是三年級 三年級的必修課只能選原班 09/13 13:16
推 ada1009:謝謝~再請問一下三年級的體育課是什麼時候?課表資料上沒寫 09/13 13:36
推 shinren:體育課是自己選自己想要的時段吧 09/13 13:46
→ shinren:沒有規定三年級的體育課是什麼 09/13 13:47
→ shinren:要注意選課時間~~~ 09/13 13:47
推 ahleng:哇~IVAN哥葛好厲害唷什麼都知道威!!! 09/13 14:25
推 unterbewusst:反正就是你剛轉進來的那個學期都可以不用跟著原班選 09/13 20:18
→ unterbewusst:推IVAN葛格好厲害什麼都知道~~~*^^* 09/13 20:19
→ lamb3:愛吻哥哥算是個人才嗎? 09/14 00:20
推 cryying:我愛吻哥哥 但我不是人才..(逃~~) 09/14 02:33
推 unterbewusst:瞎了。 09/14 12:24
推 ILuvBlue:怎麼這變成閃文了阿~我瞎了 09/14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