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u_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一大早的西班牙文 我翹掉了>"< 這是這週第二次翹課了>"< 真有罪惡感! 第一周老師會開始出勤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88.114
kensun:嘿嘿嘿.....這裡敗我翹了三天了 09/21 11:14
josef810:噓...翹課不能給崔姐知道啦XD!! 09/23 18:08
ILuvBlue:ㄜ~我只會唸我室友跟那些跟我上同堂課的同學啦~ 09/23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