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arwhoop:一番鍋 + 夜唱嗎... 要不少$.. 我精神與約老大同在 "^^a 11/08 01:54
→ josef810:心都涼不唱了 11/08 02:12
推 cypressus:吃火鍋暖心涼 11/08 03:52
推 josef810:OH 樓上ㄉ難得SHOW UP!!! 是否也感受到一番鍋ㄉ吶喊 11/08 04:02
→ ILuvBlue:大家推文時間都好早喔~ 11/08 18:52
推 ropu:哇嗚~在我家這耶.士東國小還是我母校...不過.... 11/08 19:18
→ ropu:還是精神與您同在~~~XD 11/08 19:19
→ ropu:話說應該是看到士東路要左轉吧..右轉會轉到磺溪河裡 XD 11/08 19:20
推 lamb3:這不是我去年想糾的團嗎?當年沒人理我.... 11/09 00:51
→ lamb3:話說一定要訂位 而且要仔細找 而且它也漲價了= = 250~ 11/09 00:53
→ warwhoop:這不是樓上前年11月中的暱稱所提到的一番鍋嗎?! ^^a 11/09 01:06
→ yidacate:數鈔票中...................唉....................(逃) 11/09 04:27
推 lamb3:是的 11/10 00:01
推 josef810:前年ㄉ暱稱還能記到現在 佩服! 11/11 0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