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u_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....... 感受不到大家的熱情 才5隻小貓的夜唱ㄎㄚ, 就這樣嗎 才這樣嗎 我的心都涼了一大半XD 肝脆明晚來個「一番鍋」!! http://blog.xuite.net/fiodac/wretch/7390217 看完了,我ㄉ肚子餓了起來 HAHA 附近天母就有一間,而且還是總店 OH YEAH GO! 明晚下課後在社辦集合, 大伙6點就一起去吧 價格:299 + 1成服務費 地址:台北市士東路14號(士東國小那) 騎車的話,中山北路6段,看到士東路 右轉, 做公車的話,BUS220、612都可到,在『士東國小』 下車後往前走,看到冰店右轉士東路,直直走..... 經過賣手機的-->賣寢具的-->賣煙酒的-->一番鍋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241.246
warwhoop:一番鍋 + 夜唱嗎... 要不少$.. 我精神與約老大同在 "^^a 11/08 01:54
josef810:心都涼不唱了 11/08 02:12
cypressus:吃火鍋暖心涼 11/08 03:52
josef810:OH 樓上ㄉ難得SHOW UP!!! 是否也感受到一番鍋ㄉ吶喊 11/08 04:02
ILuvBlue:大家推文時間都好早喔~ 11/08 18:52
ropu:哇嗚~在我家這耶.士東國小還是我母校...不過.... 11/08 19:18
ropu:還是精神與您同在~~~XD 11/08 19:19
ropu:話說應該是看到士東路要左轉吧..右轉會轉到磺溪河裡 XD 11/08 19:20
lamb3:這不是我去年想糾的團嗎?當年沒人理我.... 11/09 00:51
lamb3:話說一定要訂位 而且要仔細找 而且它也漲價了= = 250~ 11/09 00:53
warwhoop:這不是樓上前年11月中的暱稱所提到的一番鍋嗎?! ^^a 11/09 01:06
yidacate:數鈔票中...................唉....................(逃) 11/09 04:27
lamb3:是的 11/10 00:01
josef810:前年ㄉ暱稱還能記到現在 佩服! 11/11 0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