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rika86:日期忘了寫~是這星期五((16號))! 11/14 17:30
推 sisistar:好棒喔~ 11/14 17:37
→ unterbewusst:damn...我這禮拜要回家... 11/14 17:44
推 Iamisa:唉唷我好想去~~~看Linkin Park~~~~ 11/14 17:47
推 lynnliu:damn...我這禮拜要唸書。 11/14 22:07
推 lamb3: damage...我也要回家 11/15 00:51
推 ILuvBlue:C'est dommage...我也要回家^^ 11/15 01:45
→ unterbewusst:樓上誤會了 damage是他的梗, 他還不會用dommage 11/15 13:43
→ lamb3:瑪姊懂我,還真是不能沒有你啊~君喬 11/16 00:40
推 josef810:就是今晚嘛! 11/16 0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