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u_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口呼~~~ 上次萬聖節NASSA派對,你錯過了嗎? 上次隨便一揪就來了10多人,好歡樂唷! 錯過上次跟團的捧油,你只能看照片流口水了XD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osef810 下次,你確定還要缺席嗎? H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二週….. 期中考的逆襲 大家是否跟我一樣被考試折磨得身心俱疲 orz 這週大伙幾乎都考完了吧 老子我今天終於解禁了 考完了 考完了 我已經自由了!! HA 期考ㄉ這一二週 當大伙被囚困在閱覽室用功讀書 轉聯也悄悄的在準備社遊呢:) HA 時間:本週六 早上10點 地點:士林MRT集合,一起前往 淡水 HA 流程:淡水老街─> 渡船 漁人碼頭 -> 火鍋PA 怎麼玩? 重大機密,請容許我保密唄! 快來參加ㄅ~~ 鐵定好玩,再錯過又要槌心肝了 HA 好啦 好啦 大伙後天一起流浪到淡水~~ 明天中午開始 轉聯會在B棟2樓擺台唷! 大家有空就來探班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46.57
cryying:短髮俏麗的馬嘻嘻.....(好久不見阿......) 11/23 01:30
josef810:本週社遊,若天候不佳,則延到下ㄧ週:) 11/23 02:13
yidacate:我可以跟最後的火鍋PA嘛?! 11/23 02:14
josef810:你會被愛撫莉K! 11/23 02:27
josef810:大頭WHY只跟火鍋PA 11/23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