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u_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  成績落點查詢: 分數 人數 分數 人數 0~49 0 75~79 6 50~59 0 80~84 3 60~64 0 85~89 1 65~69 4 90~94 0 70~74 6 95~100 0 修課人數:20 全班成績平均值:75.15  修課心得: 蠻喜歡老師的,也很喜歡這個課(在這個課遇到一個人很好的轉學生)       老師是德國人,但是中文很好,來台灣很多年了^^       開學的時候老師會要大家兩兩一組 (德文系很喜歡分組耶,語練跟會話也是這樣) 然後,每次都會發作業單跟出一個寫作的題目       作業單要自己寫,但是寫作作業是夥伴一起寫,兩個人交一份即可       寫作作業一定要好好寫,也要好好檢查有沒有文法錯誤      因為這個要算成績,老師給分數是看文法錯誤而不是看內容       所以最好寫的保守一點,但是要是內容寫的不錯會給加分       每次都會要簽到,簽到的單子旁邊會有大家的作業成績單       你可以看到自己幾分,也可以看到別人的成績      要是有登記錯誤可以馬上跟老師反應 老師覺得大家成績互相看蠻好的,但是我覺得一點也不好(哭)       因為很低分或是怎樣會很丟臉...... 沒有期中考,但是有三次小考,都要算成績的       考卷會給一些條件,這些條件都要有寫到,如果寫錯或漏寫會被扣分       其餘的部份就是看文法跟拼字有沒有出錯囉 建議是寫保守點,不會寫的字就不要寫  期末考:      考試跟小考方式一樣,只是佔的考評比較重      作業跟小考各佔35%,期末考佔30%      老師在考期末的時候說,他不接受求情這件事      因為,學期成績會得幾分自己應該會知道      每次的成績都是很透明化的………也不接受借分這件事 其他: 作業一定要自己寫,有人去網路上抓文章當作業交     馬上被老師識破,但是老師沒有當人啦     只是老師還蠻生氣的就是了     期末考當週要交之前小考跟作業的訂正     一律用打字的,然後裝訂好(用夾子夾好,一定要夾好,不然不收)     這個也算一次作業成績,如果沒交,就會有一次作業成績是零分     可以學到蠻多東西的一門課     另一組的張南思老師據說也上得不錯,這個老師是中師     不過我覺得寫作沒差耶,中師上得搞不好會比外師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11.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