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u_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種事情 剛剛在看成績的時候突然想到心酸的往事...... 學校很多課的時間都排的很爛 AB或是9AB還是12...... 這種課的時間,是沒有什麼人願意上的 可是這種時間對於雙修生或是轉學生或是要補很多課的人 可以說還蠻好的,至少不會衝堂...... 然而,如果原班(原開課班級)的人不想上這個時間的課 一直去系辦唉說要換時間 也一直去問老師可不可以換時間 結果,老師同意換時間了 原班的人覺得可以換到好時間很開心 可是,他們所希望的時間你剛好衝堂,沒有辦法換 大家又一直要換時間 這時候原班的人會說,原班的人同意就好了 其他的人應該以原班為意見之類的云云 記住,這是假的 = = 如果開課的班是全學年的 或是已經在加退選結束之後才說要換時間 助教會要求大家簽一張同意換時間的單子 所有有選到這門課的人都要簽字同意 這門課才可以換時間,不然還是只得照原訂時間上課 只要死不簽字,原班想要換時間的希望就會落空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去年就遇到這種鳥事 = = 被迫會話換組......一整個被德文系的少數人跟助教欺負 (助教一直勸我換組 = =根本沒有說我可以不簽字這回事) 群眾暴力是很可怕的(嘆) 還好後來有人幫我討回公道...... 今年習作課因為是AB堂的 又有人想要換組之類的(不知道是誰提的 = =) 換得時間很剛好的雙修生不行,轉學生也不行 竟然有一個白目要我們自己想辦法(真的很自私) 後來有人壓下這件事,就不了了之了 不然就慘了………… 這件事情從一月就開始在這個班被討論 真的讓人很擔心,因為很怕沒有課可以上(哭) 這種事情不知道會不會在別系發生 也有可能是因為德文系比較小所以比較容易發生? 總之,如果有人想要調動課的時間 只要那張單子不簽字,這門課就無法調動 就算老師說他想要換時間也沒用 自己的權益果然要自己去保障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11.50
kondar:我覺得只有一個班的系比較容易發生@@ 01/25 16:33
ILuvBlue:雖然我們轉胞人數少,但不代表他們就能欺負我們! 01/25 16:31
ILuvBlue:不要給我碰到這事就好,不然排課就欲哭無淚了~ 01/25 16:35
lilychichi:應該說會分組的小系很容易遇到,一組20出頭而已..... 01/25 16:39
lilychichi:本來不想提,但是今年又發生這種鳥事,所以上來PO文 01/25 16:40
ILuvBlue:我知道音樂跟心理都只有一個班,德文還有哪系也是嗎? 01/25 16:39
kondar:數學 物理 化學 微生物 心理 音樂都一個班 01/25 16:45
kondar:哲學歷史也都是一個班 01/25 16:45
ILuvBlue:哇!樓上的雖不是雙溪人但卻比我還清楚耶~ 01/25 22:21
kondar:我從數學系轉到商數系.... 01/25 22:41
ILuvBlue:拍謝拍謝~ 01/26 00:38
lamb3:雖然我常遇到衝堂,但目前沒遇過這種事 01/29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