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u_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周過了… 至今我還沒看到任何新生的政見發表 第三屆轉聯幹部們即將卸任 最近聽聞英文系家媽以及副會長對我的相挺 希望我能夠繼續連任 哈哈…心中無限的感謝 會長我意欲將這個棒子換人坐坐看 有新血的注入,第四屆轉聯方能開創不同的面貌 由於害羞的學弟妹們不好意思主動參選 因此這篇熱騰騰的「徵才」公告來囉!! 時間: 明日4/16中午起 ~ 4/ 25(五)下午五點半 索取: 請至各系家爸媽 或 到社辦 領取「徵才」問卷單 (限新生填寫) 把你/妳們心目中「會長」適合人選推薦給大家 並且簡單敘述對方的特性及優點會讓你/妳力推 我們會在期中考後 4/28(四) ~ 5/6(二) 進行候選人的--政見發表 5/8(四) 選舉投票日, 只要你是轉學生,都要珍惜自己手上的神聖一票唷 待續…… "你曾被轉聯的熱情給感動過嗎" "你想要把這份感動傳給下屆的學弟妹嗎" 就是這份簡單的熱忱 讓這分感動延續下去給學弟妹,永永遠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0.247
ILuvBlue:我想要推JOSEF(德)當會長 04/17 21:11
pyi:那個Josef能力不太夠 所以找別人當會比較好 04/17 23:08
josef810:樓上那位Josef噓我的文, 皮在癢了歐!! 04/18 01:17
unterbewusst:我還在想說是誰公開說廣銘不好XD 原來二樓就是本尊 04/18 03:47
ILuvBlue:你說能力不太夠=不是沒有能力 ^^ 04/18 13:38
ILuvBlue:廣銘終於被我逼浮上岸了 XD 04/18 13:52
pyi:我推Tracy接社長~~ 因為他很努力 04/18 20:23
ILuvBlue:我推Tracy(大二)接社長~ 因為他跟馬西同名同姓 04/19 19:53
migerman:我也覺得林家意不錯耶 看好 04/21 00:04
chengline:推ANGE活潑大方又搞笑 04/27 18:11
bamberg:推ANGE活潑大方又搞笑 YEAH~ 04/27 18:12
ILuvBlue:趕快把紅雞拱來社辦 XD 04/28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