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u_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換新東家 舊的晶片卡要改哪裡? 難不成又要放垃圾筒? 我以前是放垃圾筒沒錯, 但是為了響應環保,我覺得應該有地方會回收吧 那東西應該跟廢電池會嚴重污染環境吧 之前新聞不是說:台灣很少人知道過期或不要吃的藥 醫院可以回收 >>>我都丟垃圾筒耶,可見我間接殺了地球幾百萬個生命細胞?! 有誰晶片卡要丟哪裡嗎? I'm serious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79.245
migerman:沒人理我 04/21 00:16
warwhoop:嗯....丟7-11~?! 04/21 15:13
unterbewusst:好像遠傳還是哪一家的門市 有在處理手機回收, 那個 04/21 23:57
unterbewusst:可能就有在回收IC吧!!! 上網查一下!!! 04/21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