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u_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成績落點查詢: 分數 人數 分數 人數 0~49 0 75~79 7 50~59 0 80~84 4 60~64 0 85~89 5 65~69 0 90~94 1 70~74 0 95~100 0 修課人數:17 全班成績平均值:81.94  修課心得: 這是一門我很喜歡也學到很多東西的課 老師是羅海恩 Herr Lohmann 上課方式跟上學期一樣,會要大家找兩個人一組       幾乎每週都會出作業,一組交一篇文章       有時候還是會有一些影印的作業單要大家回家寫,上課會檢討       有問題都可以問老師 ^^ 作業應該算是有點多啦?但是可以負擔就是了       老師上課大多會用投影機,有時後會用電腦       會把同學的作業給大家看,讓大家改錯誤的地方       大概是希望大家在錯誤中互相學習成長吧(?)       但是我覺得作業給大家看到會很害羞 囧       老師中文很好,問問題都會很認真的回答       雖然有時後會誤會我的意思,很認真的回答不是我要的東西       但是還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,老師人真的很好很好       老師還很愛他老婆,每次提到他老婆都是一副甜蜜的樣子       害我都要找可魯了 囧         因為這門課我認識了靜靜 >////< 真的相當的奇妙         期末的時候要交整學期的作業跟小考的訂正       因為這也算一次作業成績,考期末考當天交    考試: 老師沒有考期中考 就是平時會有三次小考 題目大多是之前作業檢討過的題目 題目是一模一樣,但是有些要求的點作業單上面沒有     可能要反應快一點,題目看不懂可以問         第二次小考的時候,我有一題題目看不懂就沒問     傻了很久,後來旁邊的同學問老師,我剛好有聽到才得救了     後來才知道,題目看不懂是可以問的 XD 期末考: 考法跟平時小考一樣,但是時間比較長一點      題目算是比較整合型的(?)之前作業沒有寫過這個題目 但是老師要求的點,在之前的作業練習似乎都寫過的樣子  整體心得:      作業一定要交,因為每一次都算成績      作業成績好像佔總成績的35% 很推薦大家上羅海恩的課,因為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上課也不會很累      因為老師還蠻有趣的,所以上課往往會被老師娛樂到 XD 我明年也要繼續修老師的課(大心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31.53
bamberg:YA~~下學期抽到他的會話課 應該可以學不少^^ 07/01 22:41
lilychichi:恭喜 ^^ 他是個好老師唷 >////< 07/01 23:09
vivaangelika:我抽到石冰冰 他也是好老師嗎 (大哭) 07/03 01:03
bamberg: 只能說他真是好老師啊 (安慰) 07/03 12:57
ccjgc20:會話應該是沒老師在當人的吧 07/06 02:40
lilychichi:我也覺得會話應該是沒當人吧……但是我看過有人被當 07/07 21:36
lilychichi:因為那個人都不去上課 囧 有去上課就算說得很爛也會過 07/07 21:36
alice0809:推 德文系 哈哈哈 07/09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