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LuvBlue:推推推~歡迎你喔^^ 08/11 19:35
推 bamberg: 推推推~歡迎加入轉聯家庭 有人PO自介 B版大開心 08/11 20:00
→ ILuvBlue:推推推~歡迎成為東吳人 08/11 21:18
推 ivy945:推推推~有人PO自介,I版大也很開心!!!!XD 08/11 21:52
→ unterbewusst:東語系!? 是什麼語? 山東? 中東? 東東東東? 08/11 22:50
→ ILuvBlue:東京語? 08/11 22:52
→ ILuvBlue:東吳語XD 08/11 22:53
→ britney476:是東方語文學系 中日雙修 我是中文組的!! 08/12 00:02
推 unterbewusst:原來如此 謝謝小甜甜的解答 08/12 10:06
推 vivaangelika:小甜甜你是學妹還學弟? 名字很中性 08/14 21:22
→ britney476:小甜甜我是學妹啦!! 還有 為什麼是小甜甜呀??? 08/14 23:34
推 ILuvBlue:小甜甜布蘭妮阿 08/14 23:53
推 unterbewusst:解梗大王後繼有人 08/15 00:19
→ britney476:對耶 小甜甜布蘭妮耶!! 08/15 00:41
推 yiling912:看到關鍵字!!! 排球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8/15 01:46
→ vivaangelika:我懷疑"朵飛" 不會就是海豚吧(挑眉) 08/15 19:28
→ britney476:不用懷疑!! 就是海豚呀!! 真聰明耶!! 08/15 20:24
→ britney476:那是我之前當排球隊經理的時候 球員取的... 08/15 20:25
推 unterbewusst:是dolphin 不是 dove哦 吹西~ 08/20 23:27
→ ILuvBlue:樓上爆我秘密,討厭~ 08/21 00:44
推 lamb3:討厭討厭,拉鍊在後面~~~ 08/22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