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與大家分享我養的狗狗 XD 笑(他的招牌表情,職業級的)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afour/051/1 紅包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afour/051/2 無辜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afour/051/3 我不是雪納瑞-1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afour/051/4 我不是雪納瑞-2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afour/051/5 對著媽咪狂叫..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afour/051/6 我不是小黃狗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afour/051/7 想睡了-1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afour/051/8 想睡了-2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afour/051/9 真的睡了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afour/051/10 躲進袖子裡-1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afour/051/11 躲進袖子裡-2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afour/051/12 先這12張囉,順便幫我投票選個封面吧~~ 目前封面是 "笑" 獻醜了 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6.145.95
bounce15tw:袖子一 很可愛 (抱)>/////< 61.231.59.63 06/04
crazymavs:我還是喜歡"笑"~~好可愛!!!220.133.151.128 06/04
chu630:笑...可以請你家狗狗開班授課嗎XD 61.217.101.177 06/04
lfrr:躲進袖子真的好可愛喔 211.74.101.172 06/04
behindmyeyes:躲進袖子裡2 超可愛~~218.164.222.141 06/04
blacktoto:他真的很會笑耶...好可愛喔... 218.166.67.39 06/04
sachiho:真可愛,我家狗狗每次剪完毛也都會開始自閉... 203.73.247.123 06/05
sachiho:要不斷的摸摸他說他好帥,他心情才會好轉... 203.73.247.123 06/05
inhan:笑好可愛喔^^ 218.172.55.198 06/05
chocegg:超可愛的~~~~XDDDDDDDDD 163.15.178.1 06/05
chicen:好可愛 ^^140.118.230.195 06/05
crazyzone:超超超可愛XD 203.68.127.6 06/05
wis:你的狗真的好可愛喔(扔開生統課本,心中開滿了花~~~) 218.170.64.80 06/07
afour:我的狗狗真的好可愛>< 我也這麼認為呢~ 61.56.145.95 06/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