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文恕刪 中風有分兩種 一種是出血性中風 一種是阻塞性中風 據說這個方法只有對出血性中風有用 我的印象中出血性中風都是發生的很突然..... 阻塞性中風則否,一般人可能不會判斷這是中風 所以不管有沒有用....先刺再說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13.250
snownow:基本上針有消毒好 這樣隨便戳幾下也不會沒命吧:Q218.168.202.229 06/08
snownow:那就秉持著傳統的美德 寧可信其有( ′-`)y-~218.168.202.229 06/08
KBchen:我媽說看看手邊有沒有阿斯匹靈也有用 219.84.137.10 06/09
ggski:請問是要用針刺手指尖的哪裡?指甲縫嗎?218.166.145.149 06/09
poetics:樓上的 原po有說哦 看仔細點就找得到了 218.172.168.79 06/09
ggski:她只說距離指甲一公分處,我看不懂是哪裡說218.166.151.239 06/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