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看到的一個OS娘站... 有漫多桌步可以抓 http://www.nijiura.com/osh/index.html 發覺我還不怕死的...256mb的記憶體來玩這個...XD 然後我的桌面就變成這樣啦 XD 感覺不錯啦 不過256能撐到多久...囧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ipponi&b=1&f=1118944301&p=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99.158
greedyu:我也是不怕死的256 XDD140.122.234.144 06/17
minir:撐多久的意思是用到最後電腦會壞嗎?我也是256..||| 61.62.186.219 06/17
hipponi:也不是說壞啦...只是很吃系統資源會變慢140.117.199.158 06/17
DanceCasper:256+1^^ 211.74.100.146 06/17
hotahaha:256club +1 XDD140.123.222.120 06/17
aska1219:<= was 256 is 512 XD 203.70.179.122 06/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