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otahaha (Desperate Angel)》之銘言: : 有人有視窗"看不見可是依舊存在"的問題嗎? XD : 我開了spybot卻看不到 : 因為他在左邊 (可以說根本在視窗之外) : 用滑鼠去拉也不行 根本碰不到 : 只能從工具列關閉orz : 不知道要怎麼辦 救命啊~~~ 自問自答XDD 開啟程式後看不到視窗 但是按個alt是沒問題的! 然後你再按個鍵盤的方向鍵 然後會出現選單選項 再按左右換選單: http://img15.echo.cx/img15/3055/move0uj.jpg
然後選擇移動 但是不要用滑鼠拉! 本來在外面的視窗是拉不到的 這時請改用鍵盤方向鍵移動 這樣就拉回來啦! -- 呼~ 搞了半天... ( ′-`)y-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222.120
judas:我也遇到這問題!謝謝唷^ ^ 140.129.57.90 06/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