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電台上聽到一首還蠻舒服的歌 唱出了每天為收不完帳單的上班族心聲啊! 今天在Youtube上也看到了這支MV,拍的還蠻有質感的 跟大家分享 羅文裕 - 全世界的孤單 http://youtu.be/G602XRA3h_E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52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