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moecao14 (和平牌香煙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chioumoh (今天一樣很蘇格拉底)》之銘言:
: : ^^^^^^^^^^
: : 沒錯沒錯 我媽也是這麼說
: : 對啊...
: : 很"台"也是她們的風格啊
: : 我覺得沒什麼不好
: : 她們都是靠自己 不會耍大牌 也不會耍滴級
: : 台灣太多低級的藝人了
: 我不會很喜歡閃亮,不過我非常討厭聽到人家批評他們。
: 只要有朋友當我的面批評,一定會被我幹譙。
: 唱歌不好聽…沒人叫你聽。長的不好看…又不是要給你當老婆。
: 芭比才是我的最愛。不過明明是很本土的團體為啥在大陸比較紅。
我應該不算喜歡她們的歌迷,不過我還算支持她們的~
原因有很多,有次買早餐看到2姐(該叫2姐嗎,我比她還大> <),
雖然沒化妝但是對人還是很親切
還會對人點點頭,其實看到她們的次數不少,
不過我好像不曾真正參加她們參與過的任何一場節目,
前些日子看她們在菲哥的節目唱客家歌,我也覺得蠻感動的~
再來聽同學說她們的生活也很單純,一點架子都沒有,
雖然或許有人會說她們台,但是我覺得有時候可能是為了炒熱氣氛的需要
私底下她們常常也蠻安靜的
ps.其實她們沒化妝的臉,應該跟有化不會差距太大,自然就好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168.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