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ining3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eiku (燃燒吧!禪師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eviany ()》之銘言: : : 對啊,他感覺蠻活潑親切的。 :  我一開始覺得閃三最漂亮的就是他, :  你們覺得呢? 我一開始也是這麼覺得,但是如果講起話來的時候,我最喜歡小妹的樣子 雖然大姊長得有一點像是琇琴,不過親和力也很夠。他跳舞的時候有一種 特殊的自信,感覺很好。 二姐就外貌來說,真的蠻可愛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6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