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ining3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viany ()
看板
shining3
標題
Re: [閒聊] 小珍
時間
Sun Apr 20 02:25:52 2008
※ 引述《seiku (燃燒吧!禪師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eviany ()》之銘言:
: : 對啊,他感覺蠻活潑親切的。
: 我一開始覺得閃三最漂亮的就是他,
: 你們覺得呢?
我一開始也是這麼覺得,但是如果講起話來的時候,我最喜歡小妹的樣子 雖然大姊長得有一點像是琇琴,不過親和力也很夠。他跳舞的時候有一種 特殊的自信,感覺很好。 二姐就外貌來說,真的蠻可愛的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6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