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ing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發文不符就刪吧~~~ 這詞是很久以前家人帶我去廟裡問事跟我說的(忘了為什麼要去那裏@@) 羅漢腳~~就是單身漢的意思 雖然不知道是否一直會這樣 但是到目前為止一直都這樣 超被動的個性真的影響很大(應該有一丁點進步) 而且也非常慢熱(對象也有差) 有時候當對方回應很短的時候真的會冷掉ㄟ 或許是因為沒有志同道合或是共同興趣話題 但是我相信有時候還是需要培養或是經營的 除非是那種一眼瞬間煞到的無話可說(哈哈) 否則只要某個階段一過都會成為過客的(對我來說是這樣) 所以我比較不喜歡羅漢腳這詞 樂單族這詞終究是我最喜歡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54.114
wakadalu:羅漢腳......印象中是流浪漢的意思!!!! 05/30 15:32
lcyeh:羅漢腳是單身男啦 05/30 15:44
twtnttc:原來還有這種解釋 所以樂單才是適合的~~~呵呵 05/31 06:27
BrianGrant:我喜歡「一個人」。 06/14 0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