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inic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找了一下文章和精華區, 沒有看到有關維修電腦的.. 想問一下,舊庄路一段30號的電腦維修有人去過嗎? 評價好嗎? 我的電源器壞了.. 手有點拙..所以.. 麻煩大家,有人知道的話可以告訴我嗎? 先謝謝了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9.223.161.98
BeautyEgg:應該ok阿 我門實驗室都是透過那邊低 09/25 23:03
ANOVA:謝謝^^ 09/26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