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inic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陣子在裡面看到一群一群的魚, 請問有誰知道四分溪裡面都是些什麼魚啊? -- How many roads he should walk, before he can call himself a "man"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16.63
Eriny:吳郭魚吧...猜的 11/10 00:23
gilchang:聽說出口的那種吳郭魚叫"台灣鯛" 11/10 02:34
gilchang:我也猜那是吳郭魚。以前還曾看到有人拿鐵條刺魚。 11/10 02:36
Jayc:台灣鯛~~~~ 聽起來比吳郭魚更高級的感覺 XD 11/26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