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ffcheng:台大與中研院有區間車 蠻方便的 選一個地方住就好吧 04/25 01:57
推 keku:理工的話住南港 其他住公館 或像我第一年住學校第二年住中研 04/25 02:08
推 Jayc:住中研院這邊吧! 研究所真的沒幾堂課 尤其碩2每星期去台大1次 04/25 05:22
推 Doser7:謝謝學長姊的回覆,我是唸生命科學,似乎選擇南港住較妥當 04/25 13:23
→ Doser7:我知道租屋大多是套房或雅房,有廚房設施的公寓可以租嗎 04/25 13:24
→ Doser7:去台北很多次,飯錢真的跟南部差好多,想自己能煮就煮省錢 04/25 13:25
推 Jayc:我家就是...家庭式的~~有廚房客廳陽台 可開伙圍爐喔!^^ 04/25 14:46
→ Jayc:但是我住到七月...不知道幾號....所以8/1才會頂給別人住! 04/25 14:46
→ Jayc:中研新村全是三房兩廳兩衛 前後陽台的格局! 你可以去找看看 04/25 14:47
→ Jayc:另外 幹這行的實驗經常做很晚 交通車肯定搭不上 要自己回台大 04/25 14:49
推 danielee:我有認識景美雅房,一個月兩萬五,包水電 可以考慮看看 04/25 20:07
推 YoungAmI:雅房兩萬五?! are you kidding?? 04/26 09:21
推 Jayc:兩千五啦! 04/26 17:58
推 Doser7:@@~ 嚇死人,還以為用金打造得 04/27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