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inic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根據勞退新制的方案 "雇主每月至少須提繳員工每月工資的6%到個人退休金專戶中" 但在所內的"聘(僱)用契約書(含「離職儲金條款」) " 附檔請參考http://0rz.tw/493Cg 契約書上寫的卻是 "按乙方每月支報酬之百分之七提存儲金, 其中百分之五十由乙方於每月報酬中扣繳作為自提儲金, 另百分之五十由甲方提撥作為公提儲金" 如此一來是否達雇主至少提撥6%的規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21.126
superspot:我誤會了,這是舊版,新版有加註依「勞工退休金條例」 01/28 13:01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4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