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inic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看到一些單位在徵研究員 裡面有說"比照國科會薪資標準支薪" 那究竟是怎麼樣的待遇呢? 聽說去年中鋼徵博士級研究員月薪5萬多(我不確定有沒有記錯) 我知道像中研院有所謂的 博士後研究員 助研究員 副研究員 研究員 這些研究員的待遇是如何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26.4
hept:博士後最低應該有五萬五吧,剩下的研究員等同大學裡的教授 04/08 00:37
hept:大概有八萬以上吧,我猜 04/08 00:38
Epsilon:不到八萬........ 04/08 15:09
Epsilon:我是說最菜的那一級 04/08 15:10
irrotation:如果是8萬/月 年收入近百萬了耶 04/08 19:23
mblue:加上年終獎金和考績獎金應該有破百萬吧! 04/08 19:37
jjsakurai:院postdoc都快接近百萬 何況助研究員 04/09 10:56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4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