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blue:規定是不行(只有公務機車可以),但是有人偽裝成送貨機車進入 06/08 16:01
→ ickxlin:以前也曾騎機車殺進院內,停在某所後門,後來才知不行...:P 06/08 16:43
推 monfish:其實是不行的,這陣子大概是騎的人變多了警衛才開始管XD 06/08 17:19
推 boyawake:以前在某期刊公司工作,公務送書時有騎車進入 06/08 20:03
→ boyawake:除了公務之外,基本上車都要停外面喔 06/08 20:04
推 nomorejerry:很久以前可以的說...我都騎機車進去打球=.= 06/09 09:47
噓 cherster:那我為何要停在外面再走進. 06/09 09:55
推 Lauray:運氣真好沒被追到 之前被追到 囧rz... 06/09 10:28
推 alaric:打球可以停新溫室那,河邊的馬路 06/09 16:08
→ ickxlin:被追到會怎麼樣??好奇... 06/09 17:08
推 nomorejerry:我說的"很久以前"..是7~8年前了 XD 06/10 00:10
推 lahiboy:被追到他會說:少年ㄟ,哩要做啥?不能進來,要去機掐棚~ 06/10 16:17
推 justsaygood:我都騎路上有寫機車的那個入口進去= =" 06/11 20:00
→ justsaygood:我會停在院內有劃機車格的地方,但在門口被擋過一次 06/11 20:01
→ justsaygood:有的所有規劃停機車的區域,且限該所人停.. 06/11 20:03
→ justsaygood:所以到底能不能騎進去阿..有沒明文公告可看? 06/11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