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llegeman:院內中餐廳畢竟是訂位成普羅大眾的消費(上至院長院士, 08/30 14:12
→ collegeman:下至咱們這種小RA), 我不覺得任何人有權利剝奪別人的選 08/30 14:14
→ collegeman:擇權。如果嫌吵,院內外餐廳也有很多間,為何一定要別人 08/30 14:16
→ collegeman:去配合? 我個人對開不開電視沒意見,但是對憑著15人就 08/30 14:16
→ collegeman:決定一件事,深不以為然~ 08/30 14:17
推 Kazamatsuri:看公視新聞不就得了 :p 08/30 14:17
→ doa99:吃飯看電視並非什麼法律賦予的權力,用剝奪兩字太奇怪 08/30 14:19
推 collegeman:不過小RA的意見,跟PI的意見比起來,應該是1:9999999 XD 08/30 14:20
推 porkrung:那到底是新聞的問題 還是噪音的問題呢? 焦點好模糊啊! 08/30 14:21
→ porkrung:如果是新聞的問題 改別的節目也行 不播新聞不就好了 08/30 14:22
推 angel:其實中餐廳旁邊有些房間裡是沒電視的(裡面是大圓桌) 08/30 14:23
推 collegeman:那我把"剝奪"換成"決定"好了(其實我覺得是菜色問題XD) 08/30 14:23
→ angel:真的很怕吵的話 建議拿來這邊吃 很~~~幽~~~靜~~~~~~~~ 08/30 14:23
→ porkrung:如果是噪音的問題 餐廳通常人聲>電視聲 那聊天算不算呢? 08/30 14:24
→ porkrung:若聊天也算噪音 就該要求用餐要保持安靜 這樣真的太超過 08/30 14:25
→ porkrung:所以請不要將少吵不吵跟看新聞兩件事兜在一起好嗎? 08/30 14:28
→ porkrung:說清楚是不滿意哪一樣 別人才知道你的要求何不合理 08/30 14:29
推 collegeman:新聞很腥羶且極端 → 所以PI們感覺很吵(或刺耳?) 08/30 14:30
→ porkrung:那如果餐廳改播CHANNEL V或MTV勒 這樣算不算吵啊? 08/30 14:31
→ porkrung:有時候會播王建民出賽 這樣算是煽情 還是吵雜呢? 08/30 14:32
→ porkrung:又如果電視都已關掉 但鄰桌"學術交流"太大聲呢? 08/30 14:49
→ porkrung:要是不把焦點講清楚 討論到最後會不會建議餐廳桌椅收一收 08/30 14:52
→ porkrung:全部用餐行為一律改為外帶... 08/30 14:52
推 mtcoat:搞不懂 學術交流隨時都可以交流 幹嘛要一定在吃飯時 08/30 17:37
→ mtcoat:吃飯就是放輕鬆 我覺得這只是藉口罷了 08/30 17:38
→ mtcoat:我覺得餐廳是普羅大眾都去用餐的地方 乾脆來公投好了最公平 08/30 17:39
推 Nicoleching: 我也討厭看新聞 怎麼都不播卡通咧?? 08/30 22:13
→ Realthugz:X的 天天看到阿扁的新聞 國外新聞少到可憐 08/31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