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igdd:如果晚上經過舊大門 常常可以看到騎機車沒帶安全帽的騎士 09/20 20:03
→ pigdd:坐在已發動的機車上 跟駐警隊警衛室的駐衛警聊天唷 09/20 20:04
→ pigdd:聊完就可以看到騎士從舊大門 催速飆向活動中心 >.^ 09/20 20:05
推 jansia:駐警隊的直屬上級是誰啊... 09/20 22:23
→ jansia:感覺上好像沒有上級一樣.. 09/20 22:24
推 jam46:雖然我進中研院還不到一年,但已經對"制度"不抱任何希望了.. 09/21 00:27
→ jam46:從停車位階級制、停車場管理.... 唉..... 09/21 00:29
→ il1beta:爽缺 09/21 08:08
推 flywind1209:上級是總務主任吧~有信箱可以反應 09/21 09:03
→ envwatch:詳情跟你們知道的可能都不一樣唷....^^ 09/23 13:18
推 freddy9527:不一樣在那裡? 09/23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