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inic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院區不是禁止摩托車進入嗎? 除了後山居民跟殘障車輛及一些送報的以外, 還是有看到摩托車在院區裡跑來跑去, 感覺好像跟警衛說要去廟裡,就可以騎進來了. 感覺院區警衛除了換證以外,其他事 情都不用管了. 摩托車進院區也不管,摩托車停車場亂七八糟也不管. 更扯的是巡邏 的時候騎著電動摩托車也不用戴安全帽. 只准州官放火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225.101
pigdd:如果晚上經過舊大門 常常可以看到騎機車沒帶安全帽的騎士 09/20 20:03
pigdd:坐在已發動的機車上 跟駐警隊警衛室的駐衛警聊天唷 09/20 20:04
pigdd:聊完就可以看到騎士從舊大門 催速飆向活動中心 >.^ 09/20 20:05
jansia:駐警隊的直屬上級是誰啊... 09/20 22:23
jansia:感覺上好像沒有上級一樣.. 09/20 22:24
jam46:雖然我進中研院還不到一年,但已經對"制度"不抱任何希望了.. 09/21 00:27
jam46:從停車位階級制、停車場管理.... 唉..... 09/21 00:29
il1beta:爽缺 09/21 08:08
flywind1209:上級是總務主任吧~有信箱可以反應 09/21 09:03
envwatch:詳情跟你們知道的可能都不一樣唷....^^ 09/23 13:18
freddy9527:不一樣在那裡? 09/23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