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k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andy2000a.bbs@bbs.cis.nctu.edu.tw (andy),
看板
sky
標 題
M42 使用7cm 折望看不到 why
發信站
交大資科_BBS (Sun Sep 4 09:02:41 2005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ws.cis.nctu!cis_nctu
昨晚 3點多爬起來 看 新竹市天空很多星星 所以 拿 70mm 折射還有 K25 K9 看 不過 只有M45 可以看到 M42 透過望遠鏡 k25 看好像都是一堆星 是否 星雲用肉眼看不到 非得使用拍照 常時間鋪光才看到阿 有沒人有用肉眼 看到 M31 M42 圖片 還是說因為光害太嚴重 所以星雲看不到 不過 m45 看得很清楚阿 -- * Origin: ★ 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 BBS ★ <bbs.cis.nctu.edu.tw: 140.113.23.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