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k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jave.bbs@bbs.im.cyut.edu.tw (要ㄑ潛水~~~就是要ㄑ潛水),
看板
sky
標 題
Re: 請問一顆星
發信站
朝陽向日葵BBS (Tue Oct 11 23:42:30 2005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ws.nchu!SunFlower
※ 引述《freudin.bbs@bbs.ntu.edu.tw (freudin)》之銘言:
> 今天在清大校園 約晚上八點 東北方天空 大約30~45度上有一顆很亮的紅色星星是火星嗎?
那應該是金星吧 記得亮度好像很高 --
※ Origin:
向 日 葵
<bbs.im.cyut.edu.tw>
◆ From:
219-71-145-20.cable.dynamic.giga.ne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