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k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vrgigi.bbs@bbs.mgt.ncu.edu.tw (兩億),
看板
sky
標 題
Re: [問題] 最近天空有一顆星
發信站
中央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(Sat Oct 22 14:32:35 2005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Spring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cu!news.mgt.ncu!bbs
==> iwbp.bbs@ptt.cc (請大家為台灣祈福) 提到:
: 很亮很亮 有一點紅紅的
: 在這幾天滿月的附近而已
: 不太像北極星 因為顏色不一樣
: 人在台北 光害算很嚴重的 但是一抬頭就會看到那顆星
: 不知道這樣講有沒有人知道是什麼星^^"
火星 -- ◎
龍
貓
資
訊
天
地
(
bbs.mgt.ncu.edu.tw
) ◎[
vrgigi
]From: 211.23.91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