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k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> iwbp.bbs@ptt.cc (請大家為台灣祈福) 提到: : 很亮很亮 有一點紅紅的 : 在這幾天滿月的附近而已 : 不太像北極星 因為顏色不一樣 : 人在台北 光害算很嚴重的 但是一抬頭就會看到那顆星 : 不知道這樣講有沒有人知道是什麼星^^" 火星 -- ◎(bbs.mgt.ncu.edu.tw) ◎[vrgigi]From: 211.23.91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