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k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是2011年7月4日(農曆6月4日) 原po 剛剛 19:40 下班 公司在台南市 關廟區 家住台南市 東區 所以是由東往西騎 晚上天氣很好沒什麼雲 看到上弦月約 30度仰角 掛在 西邊 偏南方 應該是說 西南西 的方位 咦? 前些時候兩個禮拜前(6/16)的滿月從 東南邊 升起呀 月亮不是都跟太陽一樣 從東邊升起 西邊落下嗎? 夏天 上弦月中午從正東方升起,午夜從正西方落下‧ 滿月黃昏從東方偏南升起,凌晨從西方偏南落下‧ 下弦月午夜從正東方升起,中午從正西方落下‧ 還是說 19:40 已經快接近午夜... 上弦月要落下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99.183 ※ 編輯: sinon1208 來自: 58.114.99.183 (07/04 20:34)
ccc73123:那是月亮要下山啦 07/04 20:45
yyc1217:http://tinyurl.com/2639um 請參考這個~ 07/04 21:08
sinon1208:謝謝~ 07/04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