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k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同學們約好將在12月14日觀賞雙子座流星雨 基本上台中能去觀星的地點 無非是都會公園、望高寮之類比較無光害的地點 但因為不太清楚雙子座流星雨的放射點在哪 不知是要往山上跑比較合適(中興嶺、新社?) 還是要往哪邊跑比較看的到流星 由於本身對天文非常不熟 還煩請各位見諒並好心的幫我解答 謝謝各位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53.175
alatemint:都會跟望高寮...光害都超大呀... 12/10 16:34
catalyst1:所以有推荐的嗎@@ 拜託各位了 12/10 20:17
jskblack:剛好那幾天光害就在天上(月亮) Orz 12/10 20:50
lucasntu:我也想知道這個問題 謝謝 12/13 00:10
vic781231:幫高調 我也要去看 但不知要到哪 希望不要太遠~EX:武嶺 12/13 13:03
jskblack:http://0rz.tw/v8Osq 參考這個吧 12/13 14:22
jskblack:其實依照這一周的天氣預測 大概也有點慘 QQ 12/13 1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