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k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照片留下的身影遠不及實際的萬一 不過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幾張幸運捕獲到的流星 第一次看到火流星 真的非常震撼~ 一下車就看到了 直覺認為那是有人在放煙火... 結果接下來幾個小時卻看了一二十顆這類有如煙火一般的流星 攝於燕巢中寮山 天氣意外地不錯 英仙座周遭的天空都看得到 http://ppt.cc/zdx1 由仙后奔向蠍虎 http://ppt.cc/Q4Li 射向金牛 http://ppt.cc/VCJu 穿過仙后 後面那兩顆都是火流星~ 小弟的技術和器材無法呈現實際的軌跡和亮度 獻醜了~ 期待有強者可以分享流星的毒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90.232
applekiwi:照到3張 運氣真好 也照得很清楚XD 08/13 16:15
erin7611:謝謝分享~讓沒辦法親眼目睹的我也可以看到~ 08/13 22:23
Yukikaze503:12號晚上拍的http://ppt.cc/Dvne http://ppt.cc/FIn3 08/14 00:13
Yukikaze503:本來預計有另一台相機專職拍星空,可惜忘了帶記憶卡所 08/14 00:14
Yukikaze503:以只剩一台機身在拍星軌之餘順便拍幾張星空,運氣不好 08/14 00:15
Yukikaze503:所以流星拍沒幾顆... 08/14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