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k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kking (skking)》之銘言: : 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C/2012_S1 : 推 killla: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C/2012_S1 補中文版 09/26 20:22 : 推 sqr:不知道Stellarium星空軟體會不會有她的資訊? 09/27 16:50 Stellarium 星空軟體預設值是沒有彗星的 以下影片介紹如何加入彗星資訊到 Stellarium 0.11.4 http://youtu.be/CUGyo4awWNE
但是很可惜的是只會標示彗核位置,並不會模擬彗尾 -- 本人林大福,將大樹街石屋,租予恩人黃老十一家,未能報恩。 萬一不交租亦可,收回黃公年租銀兩三十,萬不能轉租別人。 立此為據,本人兒子不得有違。 本人林大福,將大樹街石屋,租予恩人黃老十一家,未能報恩。 萬一不交租,亦可收回。黃公年租銀兩三十萬,不能轉租別人。 立此為據,本人兒子不得有違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2.9.174
sqr:感謝教學! 不過大白天應該很難觀測@@@ 09/27 22:46
jskblack:推~ 09/28 11:12
windincloud:若真的有達到-14等的話~ 理論上應該可以看的到~ 09/28 12:01
sqr:在太陽旁邊也看得到嗎? 用Stellarium看起來離太陽真得很近 09/28 12:34
sqr:用Stellarium模擬 星等最多大約-13... 09/28 12:42
sqr:小弟發現 2013/11/26早上有水星合土星(應該沒錯吧?) 09/28 13:00
kc1446:1965池谷關接近太陽時用日冕鏡能看到 09/28 18:59
kc1446:如果天夠藍的話,望遠鏡也該能看到,不過要非常小心 09/28 19:00
kc1446:記憶中1995 O1在近日點時,在日本的雜誌上看到日間拍的作品 09/28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