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qr:"攝星板"是不是類似"赤道儀"? 12/30 01:51
推 milen:五金行水電行都可以找到...... 12/30 09:52
→ milen:還是你的問題是不知道材料要哪些? 12/30 09:52
→ lily1201:哈 好像其實也算是不知道材料要找什麼比較好 因為網路上 12/30 18:38
→ lily1201:太多種攝星板的版本了 大家使用的東西不同 還真不知道哪 12/30 18:39
→ lily1201:一個會比較好?? 有看到用金屬板的但不知板子從何而來!? 12/30 18:39
推 jyhlih:金屬板加工比較麻煩,木板比較容易加工,如有鋸子加電鑽, 12/30 19:47
→ jyhlih:半個小時應該可以製作出來。如果不懂加工,有木工板可以參 12/30 19:48
→ jyhlih:考(WoodworkDIY) 12/30 19:48
推 carl3104:好厲害 這種精密儀器都能DIY 01/01 18:27
→ kc1446:這只是普通器械啦,給廣角鏡拍的赤道儀不算精密儀器 01/04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