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onnyissonny:滿車的F4啦 08/02 16:31
推 Bionut:每年必看,有種錯覺英仙座月相都不會太差XD 08/02 21:25
推 catspajamas:訂好12號武陵農場國民賓館了Q Q 有搶到好感動 08/03 17:47
推 fenghoho:請問政大附近哪裡可以觀測? 08/04 17:27
推 Cretcici:我也想問政大附近哪裡可以觀測 後山那個籃球場不知道ok嗎 08/04 19:49
推 evaof31734:其實政大附近很多地方光害都很少了 看天氣情況影響較大 08/05 23:11
→ YESGOTO:不是12號 禮拜六10號看的到嗎 08/06 00:39
→ SWW:出來好奇怪@@" 08/06 03:15
推 whereyougo:所以最近就看的到囉~? 08/07 20:28
推 box745:希望當天天氣很好!!! 08/07 22:39
→ kc1446:看來當晚天氣只有北部才有些可能看到 08/08 15:08
→ kc1446:因為周日起有輕颱在南海靠岸 08/08 15:20
推 wk0205:請問台北的話~擎天崗&大屯山 哪個比較看的到呢? 08/08 15:34
推 SWW:都可以~只要能遠離都市的光害就好~ 08/09 02:13
推 s8ui:在家頂樓躺著 就能看到 今天就看到三顆 08/09 02:49
推 whereyougo:想請問樓上住哪裡~~~我在板橋看不到.. 08/11 00:36
推 s8ui:南部~ 天氣很好時 真的看得到~ 有時看得到銀河 不知道是不是 08/11 11:24
推 applekiwi:去年雙子座 在高雄家裏也看過流星 08/11 21:44
→ applekiwi:看個15分鐘就看到3顆了 08/11 21:44
推 hsf0318:推只要遠離光害就可以看得到 08/11 21:50
推 GTC888:昨晚在台中市區看 有光害 完全沒有畫面 慘 08/12 14:27
→ fenghoho:希望今晚天氣好啊啊阿(祈禱 08/12 15:18
推 SWW:雲趕快散啊!!!!!!!!!!集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12 16:03
推 hdv075:中壢哪裡可以看 08/12 16:27
推 fenghoho:雲趕快散阿阿阿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12 17:11
推 durian0816:桃園新屋今晚夜空可能有點危險 雲量有些朦朧 08/12 18:29
推 norma2013:台南雲層好厚到現在還是很難找到幾顆星O_Q 08/13 00:49
推 fenghoho:政大這一小時目前看到18顆~ 08/13 01:29
推 jskblack:一夜過去觀測數據竟然ZHR飆到300以上 ... 08/13 08:16
推 jskblack:喔不對~~ 是200多 08/13 0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