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k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Y_Research 看板 #1I2B2HfR ] 作者: kevincj22 (kc) 看板: TY_Research 標題: [問題] 今晚北部天氣(英仙座流星雨) 時間: Mon Aug 12 17:53:17 2013 因為今天晚上要看流星雨,所以來請教一下今晚的天氣 目前有兩個地點待選擇 1.陽明山 較近但是光害較嚴重 人多 2.東北角 較遠但是較無光害 方位佳 人少 感覺有各自的優點~後來我決定用天氣來決定去哪邊 看了中央氣象局的 鄉鎮預報 這是貢寮(北海岸)的天氣 上面寫03:00 晴天 http://imgur.com/Bgj2a71,WXUSuol#1 這是三芝(陽明山)的天氣 上面寫21:00 晴天 http://imgur.com/Bgj2a71,WXUSuol#0 可是我們預計觀賞時間應該是00:00左右 且以衛星雲圖來看 感覺雲會漸多 貢寮03:00好像有點抖抖的? 不知道版眾有比較建議哪個點 或是都不太建議(因為都多雲)呢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26.130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kevincj22 (202.39.26.130), 時間: 08/12/2013 17:54:05
chiy16:晚上9點半 淡水現在晴朗無雲 不過沒看到一顆 風倒是很大 08/12 21:37
abooma:文山,英仙方向一片綿延的雲 08/12 22:11
hauisgod:淡水 我自己親眼看到一顆 08/12 22:31
crazeangel:北部求地點= = 不然又要殺到合歡山了 有點懶 08/12 22:36
biostar:從連續衛星雲圖動畫看來,尤特的外圍雲系正在往北擴 08/12 22:59
biostar:真的很不樂觀啊! 08/12 22:59
darlene917:目前在坪林十點到現在約30顆,火流星五顆^^!!繼續累計 08/12 23:19
abooma:睡覺去 08/12 23:50
ksaon:剛看到一顆了 開心睡覺去 08/12 23:53
in79418:在陽台看了三顆 脖子好酸 來去困 08/13 00:02
whereyougo:在朋友家頂樓看 半小時2顆 QQ 08/13 00:18
Morayeel:我在23點15分前後好像看到一顆火流星,有人也有印象嗎? 08/13 00:53
jasonnn:2415左右有看到一顆火流 08/13 01:34
harry901:我居然待在日本那個值播理面聊天聊了一兩個小時 = = 08/13 02:55